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
长古城镇“三加强”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格落实网格化监管机制,镇领导包片、一般干部包村,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负直接责任,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每天出动2部宣传车逐村进行宣传,印制5000份明白纸发放到各村,村广播每天早晚不少于3次播放秸秆禁烧等相关内容,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环保意识,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三是加强巡查监督。成立5人巡查小组,结合县生态环境局对辖区55家企业进行不间断监督检查,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20个村全部组建巡查队伍开展全面巡查,防止被取缔的散乱污企业出现反弹,坚决杜绝焚烧垃圾、秸秆、废旧物品以及露天烧烤等行为。

名  称: 长古城镇“三加强”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索 引 号: baodingtangxian/2019-02183
发布机构: 唐县人民政府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11-14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