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大事记
政府大事记(2018年10月)

  ▲10月11日,朝阳区·唐县红十字会携手助力脱贫攻坚签约暨捐赠仪式在我县举行。北京市朝阳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县委常委、副县长刘芳,副县长赵华以及县红十字会、教育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0月12日,我县召开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县领导赵杰、张青林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及主管副职,5家金融机构和太平洋保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0月15日,我县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马志会,副县长付冬出席会议;各乡镇、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0月19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暨第四季度防范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杰及各乡镇、各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会。
  ▲10月25日,我县组织收看国务院安委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县长尤志敬,县安监局、公安局、民政局等15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10月31日,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创建考核验收组就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创建工作到我县进行检查督导考评,副县长付冬汇报了我县基本县情和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名  称: 政府大事记(2018年10月) 索 引 号: 80001/2018-00071
发布机构: 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8-11-09
主题分类: 政府大事记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