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大事记
政府大事记(2019年1月)

  ▲1月2日,我县召开“政银企户保”金融扶贫第十四次贷审会,副县长张青林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乡镇、3家“产业发展贷”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月4日,县长尤志敬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会上,各位副县长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1月9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尤志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杰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1月10日,省医改考核组来我县考核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副市长杨伟坤、县长尤志敬、副县长赵华陪同考核。

  ▲1月16日晚,我县举办2019新年音乐会,保定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用精彩演奏向全县人民祝贺新年。副县长杨军华和群众一起聆听了音乐会。

  ▲1月18日,保定市召开安全生产调度视频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杰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1月20日,县长尤志敬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县领导赵杰、杨军华、张国文、付冬出席会议,县人武部政委王强、县政协副主席刘永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苑龙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1月21日,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教育和体育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举行挂牌仪式,副县长杨军华出席仪式。   

  ▲1月21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挂牌仪式,副县长张国文出席挂牌仪式。

  ▲1月21日,县农业农村局挂牌成立,副县长付冬为其揭牌并提出要求。

  ▲1月21日,县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成立,副县长张青林为其揭牌并提出要求。 

  ▲1月22日,县长尤志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永帅走访慰问县政协原主席马庆山,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1月22日,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挂牌仪式,副县长张国文出席仪式。

  ▲1月23日,我县召开“政银企户保”金融扶贫第十五次贷审会,副县长张青林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乡镇、4家“产业发展贷”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月29日,我县召开2019年度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紧急调度会,副县长张国文出席会议,有关乡镇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月31日,县长尤志敬到军城镇看望贫困户、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1月31日,副县长张国文到县森林消防大队慰问一线森林消防队员,感谢他们为全县森林消防事业作出的贡献。


名  称: 政府大事记(2019年1月) 索 引 号: baodingtangxian/2019-02106
发布机构: 唐县人民政府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02-13
主题分类: 政府大事记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