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大事记
政府大事记(2021年2月)

  ▲2月1日,我县召开“政银企户保”金融扶贫第27次贷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燕出席会议,乡镇、县直相关部门、金融机构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长尤志敬走访慰问了老干部、政协原主席马庆山,为他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政府办、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2月7日,县长尤志敬到我县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2021年征兵体检工作。人武部政委徐军奎、副县长杨军华参加检查。

  ▲2月9日,我县召开春节疫情防控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县长尤志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燕,副县长杨军华、郭贺伟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月23日,唐县人民医院援石抗疫三姐妹凯旋归来,受到全县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副县长杨军华参加活动。

名  称: 政府大事记(2021年2月) 索 引 号: baodingtangxian/2021-02369
发布机构: 唐县人民政府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21-03-08
主题分类: 政府大事记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