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大事记
政府大事记(2021年4月)

  ▲4月1日,县长尤志敬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土地管理工作等相关事宜。议题前,尤志敬就养殖异味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4月2日,我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电视电话会,就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长尤志敬、副县长杨军华、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4月6日,我县在政府广场举行春季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攻坚月行动启动仪式。副县长付冬出席启动仪式。

  ▲4月9日,我省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刘炎、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4月21日,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复检工作调研组对我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进行调研。县长尤志敬、副县长付冬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4月21日,保定市召开秸秆垃圾禁烧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县长付冬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看了会议。

  ▲4月22日,我县在政府广场开展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享美好生活。副县长杨军华到场指导工作。

  ▲4月23日,副县长付冬到白合镇柏江村安排调度养羊产业现代化集中养殖区建设工作。

  ▲4月29日,县长尤志敬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十三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4月9日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了《唐县“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会议还就企业发展、棚户区改造、土地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名  称: 政府大事记(2021年4月) 索 引 号: baodingtangxian/2021-02398
发布机构: 唐县人民政府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21-05-08
主题分类: 政府大事记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