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教体局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常规巡察反馈意见动员会

2018年6月14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对教体局常规巡察反馈意见动员会在唐县教育和体育局五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党组书记石志杰主持。

巡察组对教体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提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唐县教体局党组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突出强化责任意识、强化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巡察组同时从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围绕夺取反腐败压倒性胜利、巡视整改情况、脱贫攻坚等六个方面明确指出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二要继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三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压倒性胜利;五要不折不扣完成巡视整改;六要脱贫攻坚工作需持续用力。

党组书记石志杰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教育和体育局将严格按照县委统一部署,提高认识、严肃对待,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强化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自觉把巡察结果与工作融合一体,以实际行动为我县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体局班子成员、县直各校(园)长、局机关股室主要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2019年6月14日

名  称: 教体局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常规巡察反馈意见动员会 索 引 号: 80011/2019-00042
发布机构: 教育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 2019-06-14
主题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