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六百五十五)
发布时间:2024-02-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临近年关,在传统佳节来临之际,各地用电负荷量都进入了高峰区间。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对我县景区进行全面用电、供电检查,将优质电力服务送上门,满足景区在节日期间的用电需求。

  通过对室外供电和室内用电的双层检护,全力保障各大景区重要场所供电可靠,营造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解决群众欢度佳节的后顾之忧,为公共生活保驾护航,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游玩环境。

  电力保障是旅游发展的重要元素,通过这次安全检查,提高了景区的供电可靠性和安全性。接下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继续组织供电所对县域其他景区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查,并发挥与景区相关供电所及台区经理的协同联动作用,加快故障抢修反应速度,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发生,在活动期间向广大客户提供稳定、安全、和谐的用电环境,以实际行动助推县域旅游和社会经济发展。



2024年2月8日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