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六百四十三)
发布时间:2023-09-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随着信息化发展,电信网络诈骗层出不穷,在校学生涉世未深,更易上当受骗。为有效防范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提高在校学生“反诈”意识,维护学生财产安全,近日,唐县公安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中心在唐县职教中心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唐县公安局反诈中心耐心地向学生讲解了缴费类诈骗、网络中奖诈骗、冒充熟人诈骗等一系列网络电信诈骗的特点、作案手段和防范要点,同时民警提醒学生防范电信诈骗要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防止上当受骗,如有疑问或发觉被骗一定要及时告知父母和老师,及时拨打110报警,避免造成经济损失。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同学们认识到防诈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预防诈骗的能力。


                                    2023年9月26日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