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六百四十四)
发布时间:2023-10-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日,唐县人民医院PET/CT正式投入使用,使全县及保西区域群众用较少的花费就能享受到国家级医院的设备及服务,也使唐县人民医院在肿瘤等相关疾病的精准诊断、治疗上达到了新的高度。

  唐县人民医院核医学科成立于2023年5月1日,现有工作人员6名,全部被派往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和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完成进修学习,并同上级医院达成深度合作,已正式开诊。

  核医学科引进国内最先进的PET/CT(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同款)。作为“查癌神器”,它将 PET(功能代谢显像)和CT(解剖结构显像) 两种先进的影像技术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是一种安全、快速、无创伤的高端检查设备,可用于早期发现病灶和诊断疾病,在肿瘤诊断、精准医疗、临床医学研究等方面有着不可或缺的优势。


                                    2023年10月9日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