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六百四十五)
发布时间:2023-10-2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法治观念,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唐县益启社会服务中心在唐县都亭乡张口底小学开展法律进校园系列普法宣讲活动。

  活动中,唐县益启社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同学发放了普法宣传手册,县司法局心连心委员会负责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真实案例,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同学们多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远离违法犯罪,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普法宣讲结束后,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在张口底小学进行了义诊。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扩大法治宣传覆盖范围,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为未成年人的成长保驾护航。


                                   2023年10月19日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