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3.12”植树节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又是一年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政府广场开展“3.12”植树节宣传活动。

  一大早,“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建设品质生活之城”、“争创国家森林城市营造秀美山水唐县、”“推行林长制共建绿美唐县、”“禁种铲毒人人有责”的条幅标语就挂满了政府广场。咨询台前,准备了关于植树技术、病虫害防治、森林防火等知识的多种宣传资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宣传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资料、普及义务植树及森林防火相关知识。并倡议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入植树造林、踊跃参与“创森”行动,争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倡导者。引导群众自觉强化生态环保意识和低碳生活观念,了解创森、知晓创森、关心创森、宣传创森,多植一片绿、多栽一颗树、多养一盆花、多种一片草,为我们生活的城市增添绿色和生机,同时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实现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多赢目标,为共同打造美丽唐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强化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让人民群众了解到植树绿化和保护森林资源相关知识。营造了“人人关爱绿色”人人参与创森的良好氛围。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