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卫生健康局和安定医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月1日,县卫生健康局和安定医院到东高昌、东山阳、西显口、中大洋等村,为部分出院的贫困户家庭送上了大米、油、鸡肉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坚持治疗,早日康复,并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卫生健康局、安定医院在春节期间开展“下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对已出院的贫困户家庭在医疗保障、亲情关爱等方面实行有针对性的常态化帮扶,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实惠、在情感上得到慰藉。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