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水利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宣传贯彻《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
发布时间:2021-09-0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6日,水利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贯彻落实《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

  《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于2021年7月1日正式实施,《条例》共九章七十三条,包括总则、用水管理、农业节水、工业节水、城镇节水、非常规水源开发利用、激励保障、法律责任和附则。

  活动中,水利局组织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动员会,就《条例》重点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水利局工作人员来到小区、学校、公共场所、企业等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介绍《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的特点,以及城镇节水知识内容和节水措施等,并耐心解答群众在生活用水中的疑问。宣传活动共发放节水宣传纸1200张、宣传册500份,悬挂横幅50余条。

  宣传活动使节约用水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有力引导社会公众增强节水意识,在全社会形成更加浓厚的节水、惜水、爱水、护水氛围。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