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冬季电力安全保障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随着冬季用电高峰的到来,线路、配变运行负荷陆续增加,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严峻考验。为此,国家电网唐县供电公司精准落实各项保供电措施,扎实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人民生产生活可靠用电。

川里镇榆林小区是易地扶贫搬迁建设的集中安置小区,共有搬迁户24户,冬季取暖为分散式电采暖。近日,国家电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小区,对用电设备线路、开关、电器,尤其是取暖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并向居民讲解冬季取暖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指导安全使用取暖电器,为冬季安全供暖、百姓温暖过冬奠定基础。

在县热力公司,国家电网唐县供电公司高昌镇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对用电设备供电安全隐患、设备运行状况、用电设备预防性试验是否超期、安全工器具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并及时了解用电需求,主动提供用电技术支持和服务,随时解决问题,确保用电设备无故障运行。

为确保电网在迎峰度冬期间安全稳定运行,国家电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与供电用户联系沟通,定期开展线路和输变电设备检查维护,加强变电站设备、供电线路的日常巡视和测温工作。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