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生态环境局唐县分局远程执法守住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12-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生态环境局唐县分局积极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运用科技执法手段,强化非现场执法帮扶能力,切实发挥在线监控设施“千里眼”作用,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生态环境领域安全防线。

唐县分局24小时不间断运用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进行远程监管,执法人员通过微信视频方式联系企业负责人,进行云现场核查,为精准锁定、及时打击在线监测数据超标、造假违法行为提供有力支撑。充分利用分表计电平台互联互通优势,每天对全县涉气企业监控点位用电情况进行监控巡查,实时将企业异常用电报警信息送至一线执法人员,执法人员根据报警信息及时对相关企业进行远程帮扶核查,对擅自停运治污设施、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预警响应等违法企业依法依规严查严处。指挥调度中心24小时不断岗,利用秸秆禁烧视频监控和红外报警系统平台,将发现的露天焚烧火情点位信息、影像资料等第一时间推送至相关乡镇进行核查、处置,精准锁定火源线索,最大程度发挥“前沿哨兵”作用。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