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羊角乡:人勤春来早 枣林剪枝忙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随着气温回升,枣树修剪进入关键时期。羊角乡抢抓农时,开展枣树剪枝,为红枣提质增效,促进枣农增收打好基础。

  红枣是羊角乡特色产品,也是我县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羊角乡组织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来到羊角村枣园内,向枣农详细讲解枣树修剪原则、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对枣树修剪进行示范指导。枣农们认真倾听学习,亲自动手修剪,技术人员从旁指导,使枣农们通过实践掌握了科学修剪技术。

  近年来,羊角乡坚持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积极鼓励、扶持和引导农民发展绿色、高效、生态农业,培植了“羊角大枣”这一富民强乡的支柱产业,实现了户均枣树20亩,人均增收2000元。现在,羊角乡红枣种植面积达到4.5万亩,年产红枣6500多吨,产值近2800万元,带动了1500余人就业。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