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长古城镇加强农村面貌提升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11-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深入排查,老旧危房改造不放松。对各村老旧危房再次进行排查,对符合改造提升条件的全部进行面貌提升。截至目前,共排查出老旧危房70余户,改造完成50余户。
  二是重点督查,环境卫生整治不停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以农村主干街道、垃圾堆放点、养殖区域为重点,联合桑德、北控两家环保公司,组织全镇124名保洁员对生活垃圾、养殖污染等进行清理。共组织垃圾集中清理9次,清理垃圾9000余方。
  三是改善民生,基础设施建设不懈怠。重点围绕道路硬化、路灯安装、环境绿化、“两室”提升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群众人居环境,截至目前,主干街道绿化1000米,安装路灯100盏,硬化道路1500米,东屯村及大洋店“两室”打造完成。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