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长古城镇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11-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突出问题整改。组织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网格员召开工作会议,对秸秆禁烧工作进行调度总结,对本阶段工作措施不力、着火点屡禁不止的村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其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

  二是创新宣传方式。通过拉横幅、发放明白纸、宣传栏和广播等,大力宣传秸秆禁烧的重要性和相关法律规定,同时,搜集整理焚烧秸秆危害实例,利用微信、QQ开展广泛宣传,提高村民对秸秆禁烧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目前,共发放明白纸5000余份,悬挂条幅55条,出动宣传车45车次。

  三是定期监督巡查。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村网格员组成巡查组,24小时不间断巡查,重点抓好秸秆、垃圾禁烧工作,一经发现立即制止并上报,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不毁一台机、不伤一个人”。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