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致富不忘家乡 爱心助力教育
发布时间:2019-01-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1月4日,寒冬时节的北店头中学内却充满了浓浓暖意,由河北太行喷泉、江华建材和力民建材三家企业发起的爱心助学活动在这里举行。

  活动中,三位爱心企业家向北店头中学6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捐赠了500元资助金和一个书包,让孩子们在冬天里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各位企业家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学好本领,将来做一个栋梁之才,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刻苦学习、奋发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是由河北太行环境艺术喷泉有限公司马新刚、江华建材加工有限公司赵江华、力民建材建工有限公司马力民共同发起的,三位企业家致富后不忘家乡,热心公益,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和称赞。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