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黄石口乡三曲协奏吹响旅发大会号角
发布时间:2019-03-2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强组织。成立旅发大会黄石口乡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任组长,乡长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工作组,对所有项目划区分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建设进度。

  二是总动员。召开乡村干部动员大会,迅速传达上级精神,对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细化部署,将任务分解到村、到段、到人,形成全民参与、人人有责工作局面。

  三是勇担当。通过各种方式,充分调动村“两委”干部工作积极性,提振精气神,当好“领头雁”,做到“三必到”:各类会议必到、工地现场必到、分包路段必到。对当天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连夜传达,立即行动,保证各项措施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