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王京镇四措并举确保安全度汛
发布时间:2019-07-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组织到位。成立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的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村两委干部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细化分工,砸实责任。
     二是保障到位。成立由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卫生院、派出所、法庭等部门工作人员共100人参加的应急工作队,18个行政村全部成立20—30人的应急小组,备好沙袋等抢险物资,一旦出现汛情立即投入抢险工作。
     三是排查到位。对有安全隐患的老旧房屋进行全面排查,对18户有隐患的农户提前安置到邻居或亲属家,对5户独居老人明确汛期安全责任人,确保不出意外。针对王京村4处涵洞夏季暴雨积水问题,提前备好排水设备,确保人车安全通行。
     四是宣传到位。通过出动宣传车、村广播、微信群、在集市发放明白纸等多种方式,加大防汛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防范自救能力。共出动宣传车50多车次,发放明白纸6000多份。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