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迷城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7-0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山河锦绣,党旗飘扬;百年华诞,群心向党。6月26日,由迷城乡党委、政府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东迷城村文化广场举行,三百多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扇子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舞蹈《感谢党的好领导》《再唱山歌给党听》、老调《历经沧桑话百年》、啦啦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19个节目逐一精彩亮相,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伟大历程和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讴歌了今天幸福和谐的美好生活,表达了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喜迎建党100周年、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大家表示,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迷城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