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
唐县举办“以法护航 幸福万家”法治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25日是国际消除对妇女暴力日,为积极落实“七五”普法责任制,推进妇联系统“法律九进、法治九建”宣传教育活动向更高层次发展,提升全社会对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保护意识。2020年11月25日上午,县妇联、县卫健局、县司法局在唐县政府广场联合开展“以法护航  幸福万家”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服务活动。
  宣传活动以悬挂条幅、现场宣讲、发放宣传册等方式为主,围绕宪法、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河北省妇女权益保障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健康教育主题开展。
  现场悬挂条幅6条,设立咨询台5个,发放反家庭暴力宣传海报300份、《河北省妇女权益保障条例》宣传画册200本,发放《法在学校》、《法在社区》手册500本,发放科学健康知识手册5000份等,宣传人员还耐心解答群众法律、健康知识咨询。
  活动的开展,为积极落实“七五”普法责任制,促进妇女全面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增强了广大妇女群众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