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
唐县高昌镇大学生志愿者为疫情防控注入新生力量
发布时间:2021-02-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元旦过后,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高昌镇500多名返乡大学生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战,投身到家乡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

   

  赤子之心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丝丝暖意,得知进村路口又要设置检查站的消息,高昌镇辖区的大学生们主动请缨,加入村检查站疫情防控队伍,做好来往人员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病毒消杀等工作。

   

  大学生志愿者主动参与到信息核对和录入工作中,其中一名大学生志愿者谈到:“这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每一位村民都是我的亲人,现在我长大了,也想为村里做点力所能及的事,用实际行动来守卫自己的家园。”

    

  在这特殊时期,大学生志愿者们选择逆行而上以青春的名义积极“参战”,用行动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守好“安全防线”,把好“防疫大门”,传播了社会正能量,构筑起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彰显了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时代风采。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