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唐县召开气象灾害应对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月21日,唐县召开气象灾害应对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县领导孟辉、石向东、付冬、薛亚雷出席会议,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气象局、应急局、交通局、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防范气象灾害,道路交通安全,除雪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乡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防范工作情况。

  孟辉要求,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要充分认识到这次天气过程的极端性和复杂性,充分认识这次暴雪天气过程应对的严峻性和严肃性,克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紧决守住不发生严重事故的底线。

  孟辉强调,要紧决做到排查到位、处置到位、应对到位,全力加强防范应对,确保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加强预报预警监测,保障交通畅通案全,养路工区、交通、公安交警等部门在全力清除道路积雪的同时,要维护好交通秩序。要保证电力、热力及生活物资供应,确保群众生活秩序。要全力以赴保安全,特别是要关注弱势群体、施工工地、景区等重点人员和重点部位,强化排查,切实保障生产生活安全。

  孟辉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值班值守,做好应急保障,物资保障,确保应急调度指挥系统畅通高效,力争将此次极端天气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