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唐县举行经济开发区·保定市启明职业高级中学高技能人才联合培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12日,我县举行经济开发区·保定市启明职业高级中学高技能人才联合培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副县长岳新平,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苑龙炜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岳新平在讲话中指出,县经济开发区和启明职业高级中学签署高技能人才联合培训基地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项目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是学校与企业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学校要根据市场发展和企业岗位需求,锐意改革,积极探索,优化专业设置,瞄准定位,努力实现培养人才、促进就业、服务发展的宗旨和目标。

  苑龙炜在致辞中回顾了县经济开发区工作2023年工作亮点,介绍了我县2024年发展战略。他希望启明职业高级中学与广大企业以此为契机,同心同德、同向而行,全方位加强合作,发挥互补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培养出更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实用型高技能人才,助力学生就业,助推企业发展,携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岳新平、苑龙炜为高技能人才联合培训基地揭牌,县经济开发区与启明职业高级中学签署合作协议。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