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我县开展清明节烈士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又是一年清明时,春风化雨寄哀思。4月3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向前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转业士官及相关工作人员到晋察冀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人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瞻仰白求恩烈士墓、柯棣华烈士墓、抗日烈士的公墓,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鞠躬并献上纪念鲜花,对先烈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最后大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

  清明节是祭奠先烈、缅怀先烈的重要传统节日,祭扫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祭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英烈精神,营造了致敬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守护英烈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