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初雪润尧乡——唐县喜迎入冬后第一场雪
发布时间:2023-12-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10日晚,在人们的期盼中,唐县迎来入冬后第一场雪,把唐尧大地装点得银装素裹。

  一觉醒来,放眼望去,唐尧大地到处银装素裹,白雪皑皑,雪花飘洒在县城的每个角落,将城市装点的如诗如画。  

  广大群众纷纷走上街头踏雪留念,记录下稍纵即逝的美丽的雪景,时尚前卫的年轻人更是将微信朋友圈变成“晒雪”模式,公园里,工作人员及时清扫跑道上的积雪,防止前来休闲赏雪的游人跌倒摔伤。一大早上学的学生,更是掩饰不住对雪的喜悦,边走边欣赏沿途的雪景。享受童话世界里的“冰雪奇缘”之旅。一场瑞雪的到来,让孩子忘记了寒冷。

  大街上行驶的车辆也降低了车速,缓缓前进,更多的群众则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外出,外面的天气虽然寒冷,但也难以掩饰大家对这场初雪的喜悦之情。

  沿街商铺的店员们积极清扫门前的积雪,方便顾客和过往的行人;在县城主要交通路口,环卫工人冒着刺骨的寒风,抛洒融雪剂,清扫积雪,防止结冰;交警早早上岗,在各个路口指挥交通,确保车辆、人员安全出行;政府各部门纷纷在第一时间组织人力物力,带着铁锹、铁铲等除雪设备,来到县城主要街道及公共场所清理积雪、积冰,为广大群众和车辆营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县气象局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改善唐县气象条件。

  瑞雪迎风降,来年粮满仓,一场飞雪,宣告了唐县寒冬的到来,也预示着来年的丰收和希望。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