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唐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总结暨普查登记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经普办和省市关于经济普查决策部署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12月22日,唐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总结暨普查登记动员会议,传达了市普查登记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普查登记具体工作,并进行了业务培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县古北岳管委会、经济开发区、发改局等单位“五经普”工作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社区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省市经普办工作要求,今年8月份唐县开始全面启动经济普查工作,全县上下联动,合力攻坚,各单位齐抓共管、协调联动,各级普查机构、基层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不辞辛苦、加班加点,有效推进了工作进程,清查工作取得较好成效,采集数据基本上反映了五年来唐县经济发展实际,为正式普查登记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普查登记是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最关键的环节,要高度重视普查登记工作,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严把质量关,全力以赴,确保普查登记数据的质量和准确性。普查登记工作近在眼前,各相关单位、各普查机构和全体普查人员要精心组织,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强化业务培训,做好“两员”管理,深入宣传动员要再,营造浓厚氛围,注重过程把控,严格数据审核,坚决打赢普查登记攻坚战。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