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唐县第二中学: “五月的鲜花”歌唱比赛唱响校园
发布时间:2018-05-1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弘扬当代的爱国精神,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唐县第二中学于近日举行“五月的鲜花”歌唱比赛。


  比赛前,高一全体班主任激情昂扬的朗诵了《强国一代有我在》,为同学们接下来的比赛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比赛中,同学们着装整齐、饱含激情、用自己高亢嘹亮的歌声歌唱祖国、颂扬祖国。《红旗飘飘》《精忠报国》《怀念青春》《迎着风》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回荡在校园的上空,充分表达了广大学生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青春梦想的坚持,对锦绣未来的憧憬。同学们声情并茂的合唱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唐县第二中学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唐县第二中学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学生的德育工作,今后学校将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和精神生活,全面提升学生的个人素养,和学校的德育管理水平。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