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强降雨天气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17日,经过近五个多小时的连续作业,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完成了10千伏罗庄乡灌城线4处基础护坡的加固和防积水冲刷处理,而这只是该公司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的一幕。

  7月份以来,唐县连续出现强降雨天气,由于此次过程降水强度强、雨带维持时间长,易引发城乡内涝、山体滑坡、局部山洪暴发等自然灾害。为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确保唐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超前做好防范工作,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根据情况变化及时采取措施;密切跟踪强降雨天气的发展趋势,加强监测监控,安排好抢险人员、物资,认真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调控中心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事故预想,落实灾害预防、预警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运检部加强巡视检查,做好电网的防雷、防雨、防潮工作,认真做好次生灾害的防范应对措施,防止电力设施损毁和电力通讯中断,一旦发生由于暴雨、雷击、滑坡、泥石流等灾害造成线路和设备受损,及时采取措施,防止大面积停电;提前做好应急抢修人员、装备、物质、车辆和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安排,保证能随时应对各级突发停电事件。

  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根据辖区电网分布情况,落实区域划分责任,积极联系当地政府做好群防群测工作,严格供电区域内涝防御,开展排水管网清疏、河道清淤和排涝设施巡查养护,强化易涝点整治,做好杆塔基础加固,联防做好重大隐患点巡查,并加强汛期值班险情报送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做好应对工作。(通讯员 贾丽莎)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