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强过载线路整改确保冬季用电
发布时间:2018-11-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11月8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110千伏拔茄站10千伏安迪路572电缆接引、线路投运工作,新建线路4.87千米,有效解决了10千伏大庄子588线路过载问题,保障了电网可靠供电。这是该公司加强过载线路整改,确保冬季用电的一个缩影。

  随着近期气温的持续下降,冬季取暖期即将到来,为保障迎峰度冬期间城乡居民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认真梳理今夏用电高峰时段部分10千伏线路过载的问题,逐条线路核实重过载原因,明确线路的受限部位,并制定相应措施。针对过载线路,通过新建线路、线路切改、小段卡脖线路改造、调整定值、更换CT等措施,立即列入冬前整改计划,逐条次进行整改。在施工过程中,为了提前完成施工任务,该公司集中人员和技术力量,加班加点推进施工进程,截至目前,已完成10千伏大洋513、唐凯路571、安迪路572等7条线路新建与改造工作。

  同时,该公司还组织人员对电网输、变、配电设备及重要和高危用户的用电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巡视检查,做到每个重要设备、每个关键点责任到人,发现缺陷立即进行处理,保障唐县电网供电平稳。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