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唐县供电整改线路解决民营企业用电难题
发布时间:2019-01-0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贾丽莎 报道 “这几天,电工作人员不仅帮我们换了新线,还教我们如何安全生产用电,非常感谢供电部门为我们解决用电难题, ”12月25日,唐县瑞丽食品厂负责人高兴地说。

  唐县瑞丽食品厂是一家民营企业,近年来,随着食品加工生产规模的扩大,用电量大幅度提升,原有的供电设施已不适应客户用电需求,加上元旦、春节的临近,食品加工业务大幅度增加,担负供电的10千伏都亭515线路瑞丽食品厂分支线路,由于架设时间长、线号细、老化程度严重,经常发生掉闸故障。唐县供电公司都亭供电所人员在巡查中发现这一情况后,及时向公司进行汇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实地勘察,制定了整改方案,在寒冷的天气里下,组织施工人员进行施工改造,经过7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将线路分支010号杆及以下原有的裸铝导线更换为95平方的绝缘导线,并更换了断路器,解决了线路长期存在的“卡脖子”等问题,提高了供电可靠性。

  据悉,自12月份以来,唐县供电公司积极服务食品加工、蔬菜种植、畜牧业等民营企业发展,在农网改造提速的基础上,组织服务队深入民营企业进行上门服务活动,“零距离”解决客户的用电难题,得到了当地政府和民营企业的高度称赞。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