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唐县供电践行“党建+服务”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5-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贾丽莎 报道) “大妈,您家的供电线路检查过了,可以放心用电了,这是我们供电所的供电服务联系卡,以后遇到用电难题请随时拨打电话。”5月14日,在唐县川里镇古道口村,唐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主动上门为客户排查家用设备安全隐患,并将供电服务联系卡送到客户手中。

  今年以来,唐县供电公司将党建与提升供电服务有机结合,进一步深化“党建+服务”模式,取得显著成效。一是党组织搭好服务平台。各辖区供电所组建党员服务队,为客户提供形式多样的供电服务。由党小组组织建立低压客户延伸服务小组,成员是各片区经理及业扩收费人员。片区经理到村镇、社区了解贫困户、低保户、以及其他特殊用户情况,搜集整理制定特殊服务计划,并进行实施。同时建立扶贫帮困、走访孤寡老人等服务机制,着力解决特殊用户的实际问题,展现共产党员平凡而高尚人格的鲜活故事,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二是党员尽职守护电网。在今年春节及“五一”保电期间,该公司川里、军城、白合等山区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突击队、示范岗党员,与机关部室党员一起,忙碌奔波于山区特高压输电线路巡视及杆塔守候工作,其他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带领人员深入巡视检查辖区内的供电设施,确保线路畅通。特别是仁厚镇供电所党支部组织人员对唐县县委、县政府、武装部、广电局、新闻中心、公安局、县医院、中医院以及广播电视发射塔等地进行实地巡查,一路细致检查线路运行是否正常,配变台区、供用电设施有无异常,线路通道是否畅通无碍等。鲜红的党旗飘扬在保供电各个岗位上,成为带动和鼓舞广大干部员工的一种力量。三是党员严守承诺当好服务先锋。为保障全县广大用电客户用电无忧,该公司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一线,在农网改造、春灌保电等系列工作中,广大党员勇挑重担,“争先锋、当表率”,做到冲锋陷阵、奉献社会、服务在先,积极树立了党员先锋形象。特别是一线员工牢记服务承诺,突出“真亮”、“实比”,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翻山越岭检查巡线、常年上门真诚服务社会民生,着力打造一流业绩,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称赞和信赖。

  此外,该公司还按照唐县县委的指示精神,选派3名党员骨干到偏远山区贫困村任职,帮助贫困村早日脱贫致富。另外,101名党员自动联系1—2各贫困家庭,提高实实在在的帮扶工作,让百姓感受到党的关怀,让党建老载体焕发新面貌、新成效。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