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国网唐县唐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大风降温天气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11月11日,当地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唐县将迎来大风降温天气,最低气温将低至零摄氏度以下,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严峻考验,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积极部署大风降温天气应对工作,保障大风降温天气下线路和设备能够安全平稳运行。

  为积极应对当前恶略天气,全力保障安全可靠供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强电网安全风险分析和负荷预测,密切关注电网负荷变化情况,对低温状态下电网负荷情况的24小时在线监测,及时掌握用电信息,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和控制策略;密切关注气象变化信息,随时掌握天气变化对电网安全运行带来的影响,结合实际制定了防范措施。第一时间通知各生产单位做好所辖输变电设备、输配电线路的检查、维护工作,保证各项防寒、防冻、防风措施的有效落实;增加对重点区域电网设备的巡视次数,加强设备动态监视,及时查找并消除设备因突然降温而产生的各类缺陷;建立用电客户应急联系机制,帮助重要客户对自有的电力设备和高低压线路进行检查,加大居民小区低压配电线路巡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该公司严格值班和抢修制度,坚持领导带班,确保通讯24小时畅通,备足抢修备品备件,安排好值班人员及车辆,随时做好应急准备,并严格控制车辆非生产性外出;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