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保定唐县联合治超站民警救治受伤群众获赞
发布时间:2020-06-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10日电 (徐巧明 甄慧帅)日前,保定唐县大洋乡蔡庄受伤村民李某的父亲将一面写有“救人危难、大爱无疆”的锦旗送到该县北店头乡治超站,对该站4名民警的见义勇为表示感谢。
  据唐县县委宣传部介绍,2020年6月2日21时许,李某驾驶电动车和同伴外出回家途中,不慎跌到路边2米多深的布满碎石碎瓦的水沟里,并瞬间失去知觉,头部血流不止。事发突然,其同伴在短暂慌乱后,突然想起此地离北店头治超站不远,便跑去求救。正在备勤的值班民警张天慧和三名同事迅速奔赴现场施救。
  由于事发路段紧邻保阜线,车流量大,路况复杂,又值夜晚,为防止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张天慧和同事在事发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和疏导,留出救援通道,并对伤员进行简单救治、安抚。十几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
  因救治及时,目前,李某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治疗恢复中。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