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围观!水域救援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21-08-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唐县之声  

  为切实做好防汛抗洪紧急救援准备工作,加强指战员对装备的熟练操作运用能力,提升指战员应对水上突发事故的救援能力。近日,唐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唐县应急局组织开展水域救援实战化演练,全面检验消防队伍应对洪涝灾害和水域事故的实战处置能力。


  演练中,全体指战员及蓝天救援队人员行动迅速、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水域救援应急预案要求开展,主要对移动救生、手抬机动泵、橡皮艇和冲锋舟的操作、攀爬横渡、翻船自救、突发情况应对等科目进行了逐一操作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指战员对水域应急救援器材装备的操作使用规程和应对救援事故的处置能力,为抗洪抢险救援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确保了在灾害事故来临时,做到出动迅速、处置快速,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的上、打得赢,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