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唐县举办 “国家宪法日”手抄报线上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唐县之声 

2022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全面加强宪法宣传教育,喜迎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引导广大学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唐县文明办、县教体局组织中小学生开展了一场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本次宪法日活动以手抄报的形式在线上刊播展示。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查找宪法类的书籍、报刊,上网查阅资料等多种渠道搜集素材,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学到的法律知识通过手中的画笔表达出来。一幅幅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形式活泼的手抄报,充分展示出他们对法律的理解和感悟。

通过此次手抄报活动,培养和促进了未成年人树立尊崇法治的观念,提升未成年人法律素养,增强法治观念,进一步树立热爱祖国、尊崇宪法、维护宪法的观念,将宪法信仰植根于内心,从而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