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逐梦冰雪 趣满冰壶”唐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陆地冰壶比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23-03-0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唐县之声  

  2月23日,唐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陆地冰壶比赛在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火热开赛。唐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共设20个体育项目,大会赛程从一月份开始持续到六月份结束。此次陆地冰壶比赛是继围棋、象棋比赛之后的第三大项,共有来自全县各单位的34支代表队200多名队员参加。

  陆地冰壶比赛不仅是技术的较量,更是智慧的博弈,选手们掷壶动作娴熟,全神贯注、沉着冷静,团队间配合默契、斗智斗勇,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比赛中提升自己。赛场内,运动员的每一次精准投壶都赢得观众的热烈喝彩,沉浸式体验冰壶运动带来的兴奋与快乐。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全面提升,推动“三进”工作深入开展,更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使冰雪运动氛围更加浓厚,大众冰雪项目深入人心,后奥运时代群众性体育蓬勃发展。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