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平台
唐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2018年1月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02-23     信息发布人:商务局


  一、年货节活动
  1月26到28日在唐尧公园举行了为期3天的年货节活动展示,活动现场有多种多样的产品、还有娱乐类节目、还有扶贫专区,三天的年货节展示不仅满足了老百姓的购物需求,也丰富了老百姓的精神生活,更加帮助了贫困人口的增收。








  二、培训工作情况
  线下共培训人次约100人次左右,主要培训内容是关于电商扶贫方面的内容;线上共培训人次大概167人次左右,主要培训内容是关于微店运营、淘宝运营、如何更好地促进农产品上行等问题。
  三、农产品上行问题
  电商服务中心积极推进唐县区域公用品牌“唐尧山下”进入市场,目前进入市场的已经有杂粮礼盒,并得到了市场的肯定和认可,区域品牌的应用不仅促进了唐县特色农产品走出去,也更好地促进了唐县农民的增收。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