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唐县警方 >> 预警防范信息
远离非法传销
发布时间:2022-05-22     信息发布人:公安局
远离非法传销

近些年,随着对非法传销的打击力度不断增强,传销案件大幅减少,但是还是时有发生,近期我局破获了一起传销案件,犯罪嫌疑人打着学习传统文化,传授儒家思想的幌子,采取拉人头模式发展会员,缴纳会员费成为发展层,推荐一个新人可以获得现金奖励,直接或者间接发展两个人就可以晋升层级。

该犯罪团伙传销的方式以“经济合作”、“高端授课”为名目,吸引人员自愿听课,来去自由,以返还部分入门费的方式,让人们尝到甜头。

传销的实质就是诈骗,是极少数人敛财的把戏,通过编织谎言,让那些急于发财的人萌生幻想,以上线吃下线、吃熟的方式,使人铤而走险参与其中。

预警提示:

广大市民应自觉拒绝高利诱惑,珍惜自己的血汗钱。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切莫贪小便宜,不要盲目相信投资理财项目,不要轻信他人诱导,更不要眼红高额回报。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