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意征集
唐县倒马关历史资料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倒马关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倒马关乡,该段长城是明长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居庸关、紫荆关合称“内三关”。由于年代久远,倒马关保存下来的历史资料极少。为了推动倒马关明长城的修缮工程,局部恢复倒马关原貌,加快唐县长城国家公园建设,实现文化兴县和全域旅游工作,唐县文化和旅游局决定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倒马关历史影像资料。

  一、征集内容

  照片类:以倒马关关城、关城周边烽火台等历史风貌为背景或主题的老照片,黑白照、彩色照均可,时限在1965年之前。

  民俗类:与倒马关有关的老故事、传说、名人轶事等;

  资料类:倒马关人物、街景、建筑等老照片。

  二、征集要求

  历史资料仅限于倒马关明长城范围;征集物件须为真实老物件,能讲出其出处或故事;内容必须真实,无权属纠纷,若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影像资料提供者自行承担。

  三、征集方式

  1.影像资料征集自征集活动之日起,常年有效。

  2.征集到的影像资料,经甄选予以使用的,视影像资料价值给予不等金额的奖励。自愿捐赠影像原件的,由唐县文物保管所为捐赠者出具接收捐赠证明,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3.对于征集到的影像,按照照片和音像档案管理办法整理,进行电子化,永久收藏唐县文物保管所,并向版权所有者出具收藏证书。

  4.征集到的影像,版权属于影像持有人。征集到的影像资料,征集方有权用于本县公益与形象宣传、志书与文化资料编印、声像作品制作等方面。

  5.征集方对征集到的影像资料不用于商业商务性质,维护版权持有人的合法权益,征集方可为影像版权持有者与利用者提供交流合作平台。

   四、征集时间及投稿办法

  1.集中征集自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结束,后续征集常年有效。

  2.电子版照片请发邮箱,投稿时请一并注明投稿人的姓名、地址、邮编、联系电话等。

  联系人及电话:

  苑永涛15303327236

  接收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向阳北大街27号唐县文化和旅游局

  接收邮箱:txlswh2020@163.com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