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意征集
中共唐县县委宣传部 唐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征集旅发大会宣传标语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20年,唐县将承办第三届保定市旅发大会,为切实营造旅发大会的浓厚氛围,现面向全社会征集旅发大会宣传标语,具体要求如下:
  一、 征集时间:
  2020年7月1日— 8月1日
  二、征集对象: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
  三、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能充分反映唐县旅游资源优势、典型特征和文化精髓,具有独创性
  2、要体现特色性、传播性、唯一性、排他性,文辞大气,响亮有力,便于记忆,琅琅上口,具有很强的文字震撼力、传播力、吸引力和感染力。
  3、征集作品只接受电子文件,作品文件名应以“唐县旅发大会宣传标语征集参评作品+姓名+手机号码”的形式表现。
  四、评选奖励:
  征稿截止后15个工作日内,确立10条最佳宣传语并对其作者进行奖励。2019年入围的标语与本次征集的一起评选奖励。
  五、声明事项:
  1、应征的作品设计风格和类型不限,但应符合中国法律和中国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2、应征作品一经投稿并经评选入围,则视为应征者同意主办单位拥有对参征作品的知识产权,主办单位有权对参征作品进行修改、发表。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电子投稿邮箱:txwhhlyj@163.com
  联系人:张璐瑶   段贺宁
  联系电话:0312—6420539 0312—6419181
 
 
                                             中共唐县县委宣传部
                                             唐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6月29日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