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唐县住建局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唐县住建局勇担责任,克服麻痹思想,以高站位、细举措、扎实的工作织严织密疫情防控网络。


  组织干部职工接种疫苗。为确保接种工作顺利进行,住建局对参与疫苗接种的干部职工个人信息进行了登记,多次向干部职工宣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组织干部职工及时有序接种疫苗。

  督促工地落实疫情防控。对在建工地防疫工作进行排查,重点检查各建设项目人员出入登记封闭管理、口罩佩戴、防疫宣传、工地环境卫生、人员排查、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的情况。督促各在建工程责任单位落实施工现场封闭集中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开展所在项目的爱国卫生运动,加强食堂等生活区疫情管理,营造干净整洁、安全健康的生活工作环境;建立返唐人员情况统计表,全面掌握返唐人员情况。


  持续强化社区防疫措施。物业服务企业管理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住建局督促小区物业企业严格落实群防群控、严格出入管理、协助排查登记等工作,主动配合社区疫情防控管理,确保各小区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见效。


  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结合住建职责,认真开展建筑工地、物业小区、房产中介以及机关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微信群、宣传页等方式,向其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和信息,积极引导正确认识疫情,防止出现恐慌情绪。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