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唐县仁厚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仁厚路社区居委会以“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为主题,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努力让广大群众过上平安、祥和、幸福年。

  近期,仁厚路社区党员干部到困难残疾人员家庭中,为他们带去一份关爱满满的新年慰问金。与困难群众亲切地拉着家常,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经济状况,积极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让居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此外,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志愿者们走进部分失独家庭、病残老人的家里,为其收拾屋子,打扫门院,同时在社区内开展了卫生清扫、捡拾垃圾、清理草坪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增添新色彩,增强了居民参与环保、创建绿色社区的自觉性,形成了人人参与创建绿色社区的良好氛围,受到群众好评。


  仁厚路社区将更加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社区本职工作,坚持把为群众的每一件小事做实,把每一件实事做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期待,努力提高社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