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唐尧义警开展多种形式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连日来,唐尧义警开展多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3月5日一大早,唐尧义警来到县政府广场,参加县委宣传部等单位组织的普法宣传活动,近距离为过往的群众讲解法律知识,答疑解惑,增强群众防诈意识,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


  在盛唐小区、雅致丽园小区,义警们为居民提供了磨菜刀、修锅盖、修理电器等便民服务,同时为居民测血糖、量血压、发放保健手册,给群众普及用电用气等安全知识。为居民生活提供帮助,让人们深感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在城区的步行道上,唐尧义警分成两组,对电动自行车、三轮车、汽车的停放位置进行规范整理,为残疾人、盲人提供无障碍通道。



  在仁厚镇房庄村,山南庄村,唐尧义警在村干部的带领下,看望老党员,老困难户,并送上生活慰问品,帮助他们清理街道,打扫院子,刷洗旧鞋,为他们送上了满满的祝福。老人们深深感觉到党的政策好,感受到新时代雷锋就在身边。



  此次活动,唐尧义警先后出动50余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营造了“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文明风尚,彰显了唐尧义警的助人为乐的本色。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