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烈日攻坚 | 唐县法院集中执行行动再亮剑
发布时间:2023-07-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烈日炎炎、酷暑难耐,却没能阻挡执行干警的攻坚脚步。为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7月7日凌晨5:10,唐县法院门前广场警灯闪烁,全体执行干警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吹响集中执行行动号角。
20余名执行干警兵分两路,立即奔赴南店头乡礼泉村、王京镇东冯村等4个乡镇8个行政村和县城内锦海花园小区等地,全力查找被执行人线索,对10起劳务合同纠纷、借款合同纠纷、买卖合同纠纷等案件开展集中执行。
面对突然“到访”的执行干警,被执行人有的睡眼惺忪、一脸吃惊,有的迫于威慑、当场履行,有的左顾右盼、拖延时间……执行干警秉持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在对被执行人及其亲属做好释法析理、耐心劝解工作的同时,对于企图拖、逃、躲、赖的被执行人,果断采取拘传措施,敦促他们尽快履行义务。
被执行人王某某与申请执行人杨某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法院判决王某某返还杨某某案款七万元。被执行人王某某多次不配合,执行干警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将被执行人两万元存款进行冻结并扣划。本次执行行动中,执行干警对王某某实施拘传,王某某迫于法律的威慑,当场履行剩余还款义务,此案执行完毕。
随着集中执行行动的持续推进,战果频传。当天共拘传被执行人5人,执行完毕案件1件,执行和解案件5件,执行到位金额17.1万元。
此次行动是唐县法院2023年集中执行行动的一个缩影。接下来,唐县法院将进一步加大强制执行力度,持续开展集中执行行动,一如既往秉承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同时充分运用好强制手段,多措并举、攻坚克难,通过切实有效的执行手段,坚决打通执行工作“最后一公里”,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