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工作动态
唐县高昌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群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全面认识,唐县高昌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教活动。

  此次宣教采取集中宣讲和入户宣讲方式,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概念内涵、价值意义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路径三个方面介绍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引导干部群众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宣讲员结合高昌镇各村实际,对村规民约、文明礼仪、移风易俗等做重点讲解,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村规民约相融合,让村民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熏陶,进一步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

  今后,高昌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居民生活,营造人人学习、人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