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凝聚榜样力量 绽放青春光芒 唐县二中举行2023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4-01-0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23年12月29日,唐县第二中学举行2023年“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副县长岳新平、县政协副主席覃晓桂出席颁奖典礼,县教育局、县科协、团县委、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二中校务会全体成员及部分师生、家长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一年来,第二中学涌现出一位又一位受学生尊敬、同事认可、学校满意的好老师。他们用最普通的故事陈述着“简约、幸福”,创造出充满生命力的课堂,三尺讲台描绘一个个二中人应有的模样,他们用最平凡的方式,回馈社会各界殷切的期望。通过个人自荐及各处室、年级组、学科组推荐,唐县二中评选出年度教师和学生各10名。现场播放受表彰教师和学生的先进事迹视频,整体回顾了2023年学校发展历程。

  此次年度人物颁奖活动旨在让全校师生发现感动、表达感动、书写感动、传递感动,用先进人物的事迹感染师生,用身边的榜样打动师生,弘扬正气、歌颂真情、从而增强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努力营造良好的学风、教风、校风,构建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