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重大会议
唐县召开2024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9日,我县召开2024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副县长岳新平出席会议。县教体局、全县教育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唐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对2023年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的通知》;对2023年初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全县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县长岳新平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唐县教育事业取得了显著成就。学校硬件设施不断改善,师资力量持续增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教育和体育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正确方向;突出工作重点,落实立德树人、五育并重的根本任务,在思想道德教育上扩视野,在综合素质提升上下功夫,在社会责任培养上做文章。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履职尽责,夯实教育发展的坚实基础,提升管理干部队伍服务能力,提升校长队伍管理能力,提升教师队伍专业能力,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水平。

  岳新平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担当起时代重任和历史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设教育强县而不懈奋斗。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